白天的风

定期更新精彩文章,优质粮粮,吃饭香香!
欢迎推文小伙伴合作ww❥

[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
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【橘气】校花满脸娇羞的抱着你,转身你却被她玩弄到求饶

你x钓系小白花学姐

 

 

 你看着坐在角落默默垂泪的校花,心中第无数次感慨她的美丽,想上……

 

  你慢慢走过去然后蹲下来说:“姐姐,你怎么了吗?身体不舒服?”好虚伪哦,你在心里感慨自己的拙劣,但似乎沉溺于伤心的校花姐姐并没有发现这点,她就像找到了个依靠一样抱住你,然后抽抽噎噎地小声说道:“我被分手了……他去国外了。”

 

  “姐姐,还有我在呢。”你摸着她的背,然后在心里暗爽,男人是她赶到国外的,威逼利诱一番后男人居然觉得自己这一番鬼扯过分有道理。

 

  悄悄解开她内衣的衣扣,你小声提醒道:“姐姐,你的内衣好像松了。”你感觉到她的身体僵了一僵,然后听到嗡嗡地紧张声,“那……那我该怎么办啊。”你眨了眨眼睛然后说道:“那肯定是赶紧趁着下课去厕所呀,我陪姐姐,别怕,没人看的见。”

 

  你说着准备起身,但却因为蹲久的原因脚上一麻,一时间没站稳连带着校花姐姐一起倒在了地上,你手忙脚乱护着她不摔在地上,但你身上多加承受了一个人的重量还是有些吃不消的。

 

  本来脑袋磕地上的痛让你皱紧了眉头,但下一秒唇上触碰到的温暖又让你瞪大眼睛,不自觉舔了一下她的唇克制住自己现在疯狂跳动的心,你连忙把她扶起来说:“姐姐,你没受伤吧。”

 

  “没……你呢?”姐姐的脸上现在通红,她用手摸着你的头,你笑了笑摇头说没事,然后连忙拉起她去了卫生间的最后一个隔间,走过走廊的时候你不断舔着唇在心里想,姐姐好甜啊。

 

  进了隔间你关好门,然后合上马桶盖把她抱到上面坐好说:“姐姐,你快穿好吧。”她还是太羞涩了,手微微颤抖着好一会还没有解开一粒扣子。

 

你也不催促人,而是耐心地等到上课铃声响起,她慌乱无措地看向你时,你才安慰道:“没事,我来帮姐姐吧。”

 

  见她没有反对,你握住她娇软的悬在扣子前的手放到修长的腿上,随后一颗一颗解开扣子将白色的衬衫褪到她的臂弯间。看着松垮垮的浅粉色内衣下包裹的两团浑圆,你不由抿唇咽了一下口水感叹:“姐姐,你的胸,好大呀。”

 

  “呜,别看了,快点吧,再不回去老师要罚站了。”看着她要哭不哭的模样,你不由得也心疼起来,但恶劣的心理同样在心里作祟并且占了上峰。

 

  “姐姐,内衣的扣子好像坏了。”你提醒道,同时手上按按施力将那小扣掰弯。

 

  “啊……那,那怎么办,我……”看着她那紧张的小鹿模样,你心里笑的越发灿烂。

 

热度(57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